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
 

校园信息

我校召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布置会

发表时间:2024-03-04   浏览量:12   信息来源:后勤保卫处   作者:(一审)袁艾辰  编辑:孙康康   审核人:复审:冯新尧/终审:许小军

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、市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,切实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,确保校园安全稳定,2月29日下午,我校召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布置会。全体在校院领导、机关及直属单位部门负责人,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泰州高教后勤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。会议由院长杨国来主持。


 

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、纪委书记杨同标从目标任务、组织领导、检查重点内容及要求、安全隐患排查时间、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全面布置我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。

 


杨国来表示,安全工作压倒一切,凡是涉及到安全问题,各单位要高度重视,坚守安全底线,全体教职工应始终树立“生命高于一切,安全重于泰山”的思想。就学校当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,他提出四点要求:一是要明确工作职责,坚持“党政同责、一岗双责”安全工作责任制;二是要形成工作合力,深入一线,摸清实情,有针对性地解决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;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,将相关精神与要求逐项消化好、传达好、落实好;四是要严肃责任追究,“谁主管谁负责、谁主办谁负责”,齐心协力,真抓真干,构建“纪律严明,奖罚分明”的安全生产管理新格局。

 


杨国来最后强调: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,各就各位、各司其职,共同撑起“校园平安稳定”这面大旗,紧紧围绕“以学生为中心,以老师为核心”的办学理念,坚守安全底线,不触安全红线,用实际行动为全体师生创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,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。


回到顶部

分享:

顶部 尾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