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
 

校园信息

我校召开2024年度工作布置会

发表时间:2024-03-15   浏览量:1219   信息来源:党政办公室   作者:刘磊  编辑:孙康康   审核人:徐金益

最是一年春好处,扬帆奋进正当时。3月14日下午,我校在明达礼堂召开2024年度工作布置会。院长杨国来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,党委书记刘逶迤主持会议。全体院领导出席,全校教职工参会。

  


会上,杨国来作题为《锚定目标凝心聚力,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》的工作报告。他用三个“心”字和三个“新”字,简要回顾并总结了学校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。在肯定成绩、全面研判学校发展面临新形势新任务的基础上,杨国来重点围绕聚焦聚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,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;聚焦聚力人才队伍水平提升,筑牢高质量发展支撑;聚焦聚力科研服务能级提升,增强高质量发展后劲;聚焦聚力20周年校庆,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等四个方面,对2024年重点任务作了部署和安排。他号召全体南泰科人锚定目标,凝心聚力,以只争朝夕的精神、攻坚克难的勇气、奋发有为的斗志、敢为人先的魄力、脚踏实地的作风,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,奏响高质量发展最强音!

会上,杨国来还结合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、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,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强调了相关工作要求。

  


为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,做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,刘逶迤提出四点意见:一是突出党建引领,拧紧“总开关”;二是咬定发展目标,力求“新突破”;三是聚力一融双高,实现“双促进”;四是净化政治生态,护航“高质量”。他指出,今年恰逢建校20周年,全校教职工要同心同向讲团结、分工负责共担当,在打硬仗、闯难关、蹚新路中把握战略机遇,把天时地利人和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,转化为全体师生的获得感、幸福感、安全感。

 



回到顶部

分享:

顶部 尾部